_一夜暴富_

大人们有没有饭吃

【ABO】痛并渴痛(67)

tag:ABO,末世架空,年下

  

正文试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盒没喝完的牛奶到了程且行的手里,吸管碰了碰陆灸干涩的唇,而后者则听话地张嘴含住吸管吮吸起来,在奶味的滋养下缓缓平复了情绪,手肘撑着床支起身来,不自信的低声询问道:


  

  “...你喜欢的那个我,应该是当年陪你在黑市时,好像无所不能的人吧。”


  

  陆灸实在太容易和自己过不去了,但又确确实实在担心这个问题:“现在我他妈这么个怂样,哭的这么难看,你...会不会觉得我很作?”


  

  程且行就这么看着他,太阳穴狂跳。


  

  若不是陆灸现在pg上已经没一块好肉,估计现在就该挨第三顿打了。


  

  “陆灸,”程且行阴沉道,“戒尺还没收。”


  

  很具有威胁力的回答,陆灸这下真的没别的心思了,就这么在床上趴了许久,看着人收拾屋子,他手闲得慌便去翻人家床头柜抽屉,结果却在底层翻到了半截被折断的钢尺来。


  

  陆灸:“嗯?”


  

  看着还有些许眼熟。


  

  一年前的回忆忽然复活,像拿了个牙签的小人在陆灸心里戳戳,扎得他哭笑不得,不得不暗骂这家伙还真对得起这名字,言出必行,说要折就真给折了,报复心重的吓人,简直是东亚记仇王。

  


  他将抽屉合上了,当做自己什么都没看到,但心情却突然变得很好很好,在程且行看向他的时候甚至没忍住乐了。


  

  很幸福,被这么爱着,真的很幸福。


  

  等一切都弄完之后,陆灸跟着程且行出了门,他很是硬气的拒绝了程且行抱他扶他的一切提议,走得跟两条腿第一天认识似的,在上车后立刻绷不住了开始痛哼。


  

  “我想去找我哥道个歉,”陆灸被车抖得直抽气,话说得格外艰辛,“不知道他伤得怎么样,我得去看看,你要陪我一起吗?”


  

  程且行将他那边的车窗打开了些,让人吹吹风放松一些,答应道:“好,我陪你。”


  

  但是世事无常这四个字可以概括陆灸大半生,他在敲响房门的时候可从未想过来开门的会是叶无霜,更没有想过叶无霜是束发冷脸、手里还握着一柄圆头教棍的状态下给他们开的门。

  


  屋内源自陆焕的信息素非常混乱,那股焦糖的甜味甚至有些发苦,陆灸甚至能听到被强压下去的啜泣声,在叶无霜的目光里往后退了半步,明白陆焕替他顶罪的事已经败露了。


  

  他退的撞到了程且行身上,而程且行将他肩膀一揽,替他讲说不出口的话语代为表述:“打扰了,我领我家陆灸来道个歉,如果现在不方便的话,我们择时再来。”


  

  叶无霜低头见陆灸眼下明显红肿,想必也是已经被狠狠教训过了才会哭得这么厉害,便不再多加言语责难,却将门一开,示意让二人进屋。

  


  他道:“请进。”


  

  而趴在床上的陆焕格外惊慌,连忙狼狈躲进被子里将裤子提好,全然预想不到接下来将会是怎样一场风暴。


  


TBC

   

大人们,都看完了点个喜欢吧,别当渣男了给钱不给爱🥺🥺🥺

评论区见

彩蛋是周柏被围观(什么东西),粮票解锁 

评论(200)

热度(10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